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数金院成功举办三届一次二级教代会

2017-04-17 15:31  点击:[]

2017年4月16日上午8:3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3室隆重召开了三届一次二级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三届一次二级教代会议拉开了序幕!

数金院副院长李炳君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会议。数金院党支部书记高平致了开幕词,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学院依法治院和民主办学的重要会议,是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会员积极发表意见,为学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出谋献策,认真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学校分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文红莅临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数金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然后,陈国华院长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团工作,分工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各项目标和任务,目标令人振奋。他号召我们全院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更好的数学与金融学院而努力奋斗!

分工会主席杜作了《分工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院经费开支使用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分工会在积极组织了并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竞赛取得的不俗的成绩,列举了本院2016年组织开展的精彩纷呈活动,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我院分工会的关爱!然后列出了我院2016年度分工会和院里各项活动的开支明细,使全体教职工心中有数。经费开支帐目清楚,开支合理。杜主席工作认真负责,工作做得细致,数金学院分工会正是在她的带领下既井然有序,又活泼生动!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分组讨论了《数金院年终目标管理奖金二次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数金院年度优秀教师评选方案(讨论稿)》、《数金院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酝酿分工会委员名单:杜、刘纯英、罗志军。在分组会上,老师们热烈讨论,献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主人翁作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陈院长认真听取了各讨论组的意见,并一一进行记录。

会议第三阶段,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兰主持。大会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两个方案和两份名单。最后,陈院长闭幕。陈院长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民主,庄严简朴,既认真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系列会议精神,又切实立足我院的发展大局,总结2016,面向2017,继往开来,是一次凝聚人心,与时俱进,开创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广大教职工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去,为努力建设和谐,创新的数学与金融学院而奋力拼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人:刘纯英

                              2017年4月16日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