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山清水秀好风光 瓜果飘香采摘忙”快乐周末活动

2016-05-17 08:27  点击:[]

周末都去哪儿了?为放松我们那根根绷紧的神经,为缓解毕业论文评阅带来的繁忙,为感受一口初夏带来的酸甜。 5 15 ,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我院部分教职工前往涟源三甲开展“山清水秀好风光 瓜果飘香采摘忙”快乐周末活动,院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枇杷果,就是枇杷树结的果实,味道甘美,形如黄杏。枇杷果柔软多汁,风味酸甜,每年三、四月份为盛产的季节,枇杷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是营养丰富的保健水果。枇杷的主要功效:治疗肺热咳喘,吐逆,烦渴。主要功效:润肺下气;止渴。果:清肺生津止渴;核,祛痰止咳,和胃降逆;用于治疗肺热和咳嗽、久咳不愈、咽干口渴及胃气不足等病症。

来到枇杷树旁,闻着枇杷成熟发出的芳香,呼吸着树叶散发的清新,心情格外舒畅。使我们不由想起:醉翁之意不在枇杷,在于采摘带来的快乐也!心动不如行动,没有顾忌自己的身份,没有在意自己的年龄,就像一群群小伙子爬在树间,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欢快的笑声溢满乡村。

这次的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放松下来,让大家回到了童年带来的快乐!

                                                       

                                                  (数金院龙承星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