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力聚拔河赛,爱拼才会“赢”

2016-03-09 16:24  点击:[]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齐心协力谋发展,数学与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并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虽然比赛结果没有预期地好,但在整个赛程中,我们全体运动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主要表现在:一是我院分工会组织得力,四位院领导纷纷齐上阵,带头参加拔河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参赛热情;二是我院拔河队在前面连输两局的基础上,不气馁,不放弃,改变战略战术,在失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在最后两局中连赢三把,品味到了迟来的喜悦与“胜利”。

拔河比赛不仅提升了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文稿:王凤姣,2016-3-9)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