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20-12-16 15:46  点击:[]

20201215中午12点与下午2:30,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别召开了2020年党员发展第一和第二支部大会,会议分别由杨炼与龙承星主持,参加会议的同志为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成员。

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有肖芬、王凤姣同志做了思想汇报,汇报了从递交入党通知书到党员发展对象这段期间的学习与工作情况,把自己党培心得体会与工作实际表现做了客观的汇报。

各支部党员现场对肖芬与王凤姣同志的个人政治学习情况、工作表现以及为人处事态度通过发言做了客观评价,并表决同意肖芬与王凤姣同志加入数金院党支部大家庭,最后支部书记龙承星与杨炼做会议总结,同意接收肖芬、王凤姣同志两名发展对象到教工第一和第二支部。(王凤姣)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