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09 10:47  点击:[]

202012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114115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田娜等10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决议,会上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介绍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与会的党员也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并给予诚恳的建议,最后各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10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IMG_0950(20201209-185851)IMG_256

(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情况)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珊君对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芳同志提到: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先进分子才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深切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IMG_0952(20201209-185857)IMG_256

(支部书记讲话并对学生党员作出要求)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