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领导、专家组莅临数学与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2020-12-10 15:29  点击:[]

2020121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领导、专家组袁道香一行莅临数学与金融学院检查并指导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于学而楼203党员活动室参与座谈。

会上,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就学院具体情况向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领导、专家组进行汇报,学院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抓好党员教育,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一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二是突出教育培训内容;三是完善教育培训方式;四是夯实教育培训条件保障。院长陈国华表态全力支持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形成特色,引领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湖南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同志询问学院各项工作安排情况,职位人员是否匹配到位,并重点关注和询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的具体情况。对我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能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党员的教育培训,使学生党员不仅形式上入党,更要思想上、意识上以及行为上入党,争取培养一大批的优秀学生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最后,党总支书记阳立新表示学院全体党员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校党校工作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QQ图片20201210183034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领导、专家组询问并指导工作)

QQ图片20201210182819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汇报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