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视频

2020-11-18 14:57  点击:[]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举措,2020111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学而楼203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视频,学院党政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政治学习活动。

陈宝生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大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此次活动视频的观看,阳立新书记要求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好本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党政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作表率、作引导”,抓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同时,中心组要坚持一定量的集体学习讨论和多种多样的形式,坚持线上、线下学习,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坚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条件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通过学习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统一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供稿人:刘珊君)

(教师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视频)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