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0-11-13 11:37  点击:[]

为了让各位同学更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1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分班级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学校纪委杨鑫铨书记、学院及机关相关领导下到各班级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杨鑫铨书记从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波澜壮阔历程,谋划高质量发展必须统筹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宏伟和务实的目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是推进“十四五”发展的科学指导方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统一谋划、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阳立新书记在班会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知识才干,将来成长为祖国建设的优秀人才。

此次班会的召开,对同学们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有重要指导意义。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7682DF2-3C57-4C68-A14B-50400EB83BC6/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11-12 14:57:29.263000.png2020-11-12 14:57:29.263000
(纪委书记杨鑫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