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课程

2020-11-02 17:05  点击:[]

111 日下午14:30-16:30,数学与金融学院于学而楼409开展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课程——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处副处长肖奔同志主讲,数学与金融学院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在此次授课中,肖奔同志以“团结统一的基石 拒腐防变的法宝——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为主题,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个大主题下,清晰的给各位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另外,肖奔同志还结合了当下的反腐高压政策下的腐败分子落马的案例,让各位学员更进一步理解党在这方面的章程和相应的决心。随后,为了加深同学们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的理解,肖奔同志播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以上率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两段视频,与前面的理论知识部分的内容充分结合,让各位学员清楚的了解到我们党在反腐方面的决心与态度。

至此,此次课程圆满完成。同学们通过对此次课程的学习,对党内的高压反腐和党风党纪还有党的基本组织结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今以后会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如若有机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严守党规党纪,成为一名优秀而且合格的共产党员。

C:\Users\橡树叶\Documents\Tencent Files\735504856\Image\C2C\BC6F33915FDD09DF86A2BB5554B3562A.png

C:\Users\橡树叶\Documents\Tencent Files\735504856\Image\C2C\AF5A50943B18D5EB0C8EA4EF8C6E7BC6.pn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