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11-02 14:56  点击:[]

20201031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学而楼409教室开展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课。本次党课由材料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成同志主讲,共有53名同志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首先,刘志成书记对同学们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的入党热情表示高度赞扬,他非常鼓励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三大内容:理想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理想信念、党性的内涵。刘志成书记说,党的理想是共产主义,而党培的目标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追随党其实是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同。此外,他给大家讲了许多有关红军的历史故事,进一步引起了同学们与党的共鸣。最后,刘志成书记着重表示衡量党性的关键标准是“为人民服务”,更强调学生党员要在服务学校,服务班级,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地培养和锻炼自己的活动能力和综合素质。

至此,此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同学们认真听讲)

2020-10-31 22:36:58.578000

(刘志成书记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