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2020-10-10 09:59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的通知》文件精神,923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致远楼416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建军大业》。

电影放映前,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珊君向全体党员主讲《战“疫”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主题党课,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涵、疫情中党员发挥作用的现状分析,讲解新形势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知识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新形势下,顾全学校发展的大局,自觉奉献个人利益。

随后放映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体会到震撼和激动的同时,更体会到了

我党九十年的风雨之路,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踏着鲜血走过来的奇迹。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明天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IMG_20200920_192121

IMG_20200920_192418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