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4 10:57  点击:[]

202062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两个党支部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夏能等15名同志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议。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珊君、第二支部书记陈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相应培养介绍人参与大会。

本次大会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清点到会人员,符合法定人数后,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相关程序。会议分四个流程进行:第一项,预备党员提出并宣读转正申请;第二项,预备期考察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第三项,与会学生党员代表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第四项,会议表决,采取网络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第五项,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上,各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预备期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QQ匿名投票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表决同意夏能等1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审核批准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并要求同志们要加强理论修养,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徐耀介绍人

预备期考察联系人介绍预备期间的表现

冯子豪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