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政中心组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2020-05-14 16:05  点击:[]

513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6召开中心组政治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20204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宣讲。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最后,阳立新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求精准把握当前形势、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并就学院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学生引导、跟踪、管控,全面精准统计相关数据,严格落实学生不能提前返校,要切实加强联动和巡查力度,党员充分发挥和引领示范,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供稿人:刘珊君)

2020-05-13 23:55:58.119000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