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视频会议

2020-02-26 10:32  点击:[]

225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议上,深刻分析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简报,加强信息沟通,加强检查督导、强化责任担当,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

最后,阳立新书记在总结中强调,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防控疫情工作扎实有效;并就学院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学生引导、跟踪、管控,全面精准统计相关数据,严格落实学生不能提前返校的相关要求,要切实加强联动和巡查力度,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开学前其它相关工作。(供稿人:刘珊君)

IMG_25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