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双述双评大会

2019-12-31 15:21  点击:[]

2019123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416举行2019年度双述双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全体党员和所有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伊始,阳立新代表党总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贯彻落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导入,从切实履行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抓好班子队伍和工作机制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夯实支部“五化”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九个方面向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述职。

接着,4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党总支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不足及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了基层党支部一年来推进支部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特色,并提出了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后,分管并联系该支部的班子成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根据大家的履职、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测评。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及述职测评情况全面点评,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分支部指出对标“五化”建设尤其是管理服务精细化还存在一些不足,要求各支部抓好责任落实,尽早整改到位。同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树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一定要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立德树人,做好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供稿人:刘珊君)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