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10:45  点击:[]

201912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416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与会议,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学校纪委副书记江彤莅临会场指导,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议伊始,阳立新同志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议程。具体会议开展:第一项,学校领导杨鑫铨书记对开好会议作指示,提出重点讲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第二项,阳立新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第三项,阳立新同志带头做自我批评,其它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然后班子成员陈国华、刘晔、李军成、罗志军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第四项,学校领导杨鑫铨书记和指导组对班子成员进行点评,全体成员要提高学习站位,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梳理归纳,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同时要求班子将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教师的发展;最后,阳立新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完善剖析整改材料,切实取得让党员,让全院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并将整改情况以适当的方式向全院党员和师生公开。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直奔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党总支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进一步达成共识,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供稿人:刘珊君)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