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18 10:45  点击:[]

2019125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414教室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珊君、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各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考察培养介绍人参与大会。参加转正的预备党员共6名。

首先,刘珊君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有关程序。具体会议开展:第一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预备党员们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作总结汇报,并正确的审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完善自身,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第二项,预备期考察培养人介绍该同志的学习、生活、工作表现情况。第三项,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对该同志的意见。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每位预备党员诚恳的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党内的民主性,增强党内同志的交流。第四项,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同意邓灿星、陈婉莹等6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刘珊君对转正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觉悟,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份承诺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供稿人:刘珊君)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