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双带头人”龙承星给入党及积极分子“开方引领”

2024-03-22 16:39  点击:[]


3月21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双带头人”教工二支部书记、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龙承星,在致远楼604教室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指引”他们入党前进的方向。金融工程23级2班12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课上,龙承星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入党”、“怎么才能入党”两个主题进行阐述。他指出,光荣感和使命感是党员的精神境界,是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力量源泉。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要想成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刻苦学习,认真做事,热心助人。鼓励大家几个方面去完善自己:一是做思想的表率。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不断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做行为的表率。上课、自习、晚寝、活动等各方面要做出表率,严于律己,打好群众基础。三是做学习的表率。不仅表现在学习的绩点,在学科竞赛、论文项目方面要做表率,争取获国家奖项,为学校,为学院争光。第四做工作的表率。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热心做好班级、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时刻以一个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

最后,龙承星强调,作为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使命担当,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投入党的怀抱。

(一审:龙承星,二审:刘晔   三审:陈国华)


                        同学们认真地聆听讲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