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举行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17:16  点击:[]

    525日下午,学院在学而楼203举行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数学学科全体成员及其他年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龙志文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绩分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数学与金融学院数学学科科研工作激励办法(试行》《数学与金融学院数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然后,与会教师就如何有效推进横向项目工作进行了讨论。

   院长李军成强调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特别指出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对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拓展横向项目研究。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学院下一阶段做好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一审:陈芳;二审:龙志文;三审:李军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