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党委书记刘铁铭带队到数学与金融学院调研

2023-05-17 17:49  点击:[]

5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铁铭带领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学工处处长陈刚、督查处处长曾建华、党政办主任李玲军到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调研,数学与金融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务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参加。

数学与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对毕业综合实训、师范认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对数学与金融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刘铁铭对数学与金融学院毕业综合实训和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尽力解决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就如何促进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发展,刘铁铭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一审:史卫娟 二审:罗志军 三审:李军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