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专题会议

2023-05-07 17:41  点击:[]

56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专题会议,副院长龙志文、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吴斯主持。

龙志文从毕业论文(设计)格式、提交、查重、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指导,他强调在进行论文答辩时要熟悉自己的论文架构,在陈述过程中要突出论文重点、亮点,回答问题时要沉着冷静,提交最后材料时要认真细致,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对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一审:吴斯;二审:龙志文;三审:李军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