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2021-11-16 16:01  点击:[]

20211116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而楼203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十一周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主持。

陈国华书记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文件精神,然后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交流。

IMG_256

会上,陈国华书记提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一,了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人民摆脱贫困、尽快富裕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第二,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第三,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IMG_256

陈国华书记在会上强调: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陈芳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