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纪委书记凌艳平深入“三联系”寝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5:42  点击:[]

1117日晚,学校纪委书记凌艳平深入数学与金融学院“三联系”寝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关切询问同学们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情况。

在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1409寝室,凌艳平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梳理解读全会精神。当得知同学们通过手机、网络等多种途径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到时,凌艳平表示了赞赏。

凌艳平和同学们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从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百年实践中总结出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实现了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

凌艳平勉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要从党史中读懂信仰,做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坚定追随者;读懂担当,以蓬勃之精神,践行“强国有我”的青年誓言;她强调,党史学习不仅要“入脑”更要“入心”,当代大学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主动关注时事热点,要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并将骨气志气底气转化为信仰,固化为信念,强化为信心。不忘昨日的苦难与辉煌,无愧现在的责任与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同学们对校领导下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宝贵奋斗经验中汲取营养,不断前行,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投稿人:李佳慧

学校纪委书记凌艳平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