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2021-11-13 14:52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各高校自设考点进行。1113日上午,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和监督下,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精心部署,数学竞赛指导小组成员全力配合,根据湖南省数学学会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院组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点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为了选拔和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从上半年开始组建优秀教师团队并在线上进行学生培训积极备战。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按学校防疫要求,所有考生佩戴口罩,在学而楼2楼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后进入考场。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们细心审题,沉着冷静严守纪律,积极投入到考试中,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同时也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数学氛围,提升了学生的数学基础和思维能力,有力地推进了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

通过本次竞赛很好地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对于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付出,本年度大学生数学竞赛定能取得一定进步!

(供稿:史卫娟)

商店外的路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的广告单倒一边的照片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窗户, 桌子,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