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公共数学教研室开展系列公开课活动

2021-11-10 10:58  点击:[]

为了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和教学水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公共数学教研室于1028日至1110日开展为期两周的公开课活动,赵文才和龙志文老师分别上了一堂教研室级别的公开课,两位老师积极备课,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每个教学环节,课堂上老师们或引导,或点拨,或激励,同学们听课认真,与老师良好互动,讨论热烈,师生合作展示,精彩纷呈。

  课后,教研室还进行了集中评课活动,院长李军成,副院长罗志军,龙志文,教师陈国庆,梁琼初,宁宏智,王立胜,刘纯英,刘珊君,黄安参与了评课,老师们对自己所听的课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上课的老师虚心接受了其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公开课活动,让老师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对提高老师们自身的业务水平,促进教师的个人专业成长大有帮助。(刘纯英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