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1-09-22 17:20  点击:[]

2021922日晚1930,数学与金融学院于学而楼203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座谈会,由副院长罗志军主持,院长李军成、应数教研室主任史卫娟、19级应数专业班主任胡丽娟以及19级应数专业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议题有3个,一是202110月教师资格证考试准备情况调研;二是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运行情况调研;三是课程教学情况调研。

首先,李院长就三个议题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鼓励学生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对教资、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该专业以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更优规划。随后,各位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副院长罗志军和教研室主任史卫娟针对实际情况与需求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最后,罗院长总结了此次座谈会,并表示会积极采纳学生的建议,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带动全体同学认真备考教资。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学生未来的学习指导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金融学院定会取得显著成就,建设更多的“一流”专业。最后,预祝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在下半年的教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邓瑞云、史卫娟)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