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金融工程实习工作有序推进

2021-09-16 09:27  点击:[]

2021916日上午1030,城乡投2021届人文科技学院实习生见面会如约举行,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献卿、总经理刘雄、综合部部长李燕飞、工会主席谢超光,教研室主任龙承星及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面试。

面试伊始,带队老师龙承星就城乡投给予数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贵公司的平台,贵单位指导老师的言传身教,又一次打造一批优秀的学生;同时,真心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够超常发挥,展示自我;并且时刻关注同学们的面试状态,以便于为同学们后续工作中给予动力和指导。紧接着综合部部长介绍参与面试的几位领导,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并宣布正式开始面试。实习生们将简历收集好交给了李部长,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求职意向和对未来的计划等。这是同学们第一次实习,难免有些紧张,面试时的自我介绍略显拘谨,不过城乡投领导和带队老师有意调节紧张的面试气氛,营造轻快的氛围,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经过同学们的一一介绍,让领导们对实习生有了初步了解,也在心理面打下了分数。

随后,城乡投董事长胡献卿总结,再次表示对实习生们的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认可,赞许了学院的优秀教学,对往届实习生提出了高度赞扬,对本届实习生提出了期许并热切的希望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学到相关知识,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

最后,李部长宣布面试通过同学。一场成功的带队实习面试,离不开城乡投、学校带队老师、实习生们三方的共同努力。如何把握机会、展现能力、提升自我,努力做到态度端正、虚心学习、认真做事、热情做人,不辜负城乡投领导的关怀、学院老师的关心和自己的青春,我们正努力着。(刘嘉玲,龙承星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