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中心组2021年下学期第二周政治学习

2021-09-14 16:11  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中央政治学习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914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学而楼20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周政治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的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20219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学习过后,各教职工党员代表对于此次学习发表观点,表示我们要在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要把学习到的思想和现实生活结合起来运用进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会议,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芳供稿)

2021-09-15 12:02:24.727000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