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赴双峰锁石开展工会活动

2021-03-21 16:5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增强分工会团队的凝聚力。320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驱车前往双峰县锁石镇万亩油菜花基地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一大早,大家乘坐大巴沿着盘山公路来到双峰县锁石镇,游览了万亩油菜花基地,老师们一改往日教学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三五成群穿梭于花海之中,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自然的魅力,脸上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声笑语在花海之中萦绕。

下午,大家来到油菜基地旁的千岁塘水库,沿着水库踏青附近的金紫峰。金紫峰泉清林翠、茂林奇树、奇花瑶草,泉水叮咚,风景绝美。在山峦翠绿的映衬中,大家边爬山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少老师沿途驻足拍照留念。爬山过程中,大家们相互扶持,团队协作的场面比比皆是。

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全体分工会成员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给大家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今后,我院分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的文娱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以高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供稿人:肖芬)

C6B43241F8F99D0303BD23C15777D078

分工会会员在油菜花基地留影

D6CEC11F81D65A8A9EDC63BD554CFBD0

分工会会员在油菜花基地留影

2D6417A5E7CD8E0ED330D3C3EC72FB3E

分工会会员在金紫峰踏青留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