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参加学校“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2021-03-24 14:23  点击:[]

春暖花开,盛会如约。323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中开幕。校长刘铁铭致开幕词,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运动员统一着装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动感五环、众星捧月、集体跳绳、4×100米接力。比赛以趣味为主,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当先,顽强拼搏。观众席上,加油声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在全体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二等奖,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此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刘纯英供稿)

QQ图片20210325084638

学院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合影留念

QQ图片20210324164657

院长陈国华带队参加集体跳绳比赛项目

QQ图片20210324164707

副院长李军成带领我院运动员参加众星捧月比赛项目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