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金院组织老师智慧黑板使用培训

2021-03-16 10:53  点击:[]

           

为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316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邀请北京清大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林宇杏培训师来我院对第五代智慧黑板使用进行培训,活动在学而楼205教室进行,由副院长罗志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及2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林老师首先对智慧黑板的系统及基本功能进行了介绍,讲解演示了智慧黑板两个系统---widows 与安卓两套操作系统间的操作与快捷切换。针对数学课堂教学中白板使用较多的特点,林老师对白板教学软件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演示。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就智慧黑板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及如何有效利用智慧黑板进行教学等方面同林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很多老师初步掌握了智慧黑板使用方法,相信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通过不断积累与摸索会更加运用自如,活动极大提高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数金院:王凤姣

                培训师演示操作

培训后互动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