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线会议

2021-01-04 12:02  点击:[]

14日,数学与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线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李军成主持,2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

1 李军成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面向通过了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申请的学生,第二阶段面向正常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学生。会议上,李军成首先对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进度安排做了部署,然后对毕业论文(设计)系统网站的操作方法以及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李军成就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

2 讲解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有关注意事项

3 解答学生的问题

本次会议是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开展的需要而召开,主要目的是让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各个环节,确保所有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学生们都表示,本次在线会议的召开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工作的开展非常有帮助。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