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走访实习单位,检查实习情况

2020-12-18 15:43  点击:[]

20201217日下午,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龙承星老师,带队老师唐望老师前往华融湘江银行和娄星区城市建设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检查实习工作,看望慰问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

走访中,龙承星与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听取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实习生表现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实习办公和生活场所与实习生座谈交流,认真查看了部分实习记录本,并询问实习生活等情况;龙承星老师转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期盼和关爱,勉励市实习生们工作主动、认真锻炼,学到过硬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虚心求教、用心做事、热心做人,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通过走访检查,从学生实习一线了解了学生实习的真实情况,增进了与地方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我院服务地方的能力。

与华融湘江银行谷建座谈

                    与娄星区城市建设与投资有限公司的实习生进行广泛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