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励志青春,放飞梦想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0-11-30 16:52  点击:[]

1128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优秀校友刘杰报告会在匠成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副院长李军成、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三百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阳立新主持。

刘杰是我校200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在校期间,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管理能力和综合表现都非常优秀,走向社会后,积极投身创办发展企业,并不断做大做强。现任沐苗教育董事长、宏信集团总经理、蒙特公司总经理、湖北省工商联执委、湖北省个私协会副会长、湖北省扶贫协会副会长、宜昌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刘杰校友在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同时,不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山区基础教育,热心爱心公益活动等,是一个有立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坚守的企业家。

报告会上,刘杰校友感慨母校发展变化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十年的创业奋斗历程,讲述了自己的所触所感,所思所行。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拥有乐观、积极、阳光的心态,要怀揣孝顺、感恩、珍惜的品格,要具备创新、提高、完美的意识,要培养自律、执行、超越的能力;要做有情商、有情怀、有梦想的新时代青年,既要学习好书本上的知识,又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从小事做起,不断积累和快速成长;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敢于挑战,追求卓越,励志青春,放飞梦想。

刘杰校友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在听完报告后深受启发,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刘杰校友为榜样,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夯实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尽早进行生涯规划,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IMG_256

报告会现场

IMG_256

刘杰校友讲述自身经历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