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公共数学教研室召开高等数学研讨会

2020-11-24 14:31  点击:[]

1121下午3点,在学而楼203办公室举办了高等数学研讨会,在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刘纯英的主持下,有廖小莲老师,陈国庆老师,刘成志老师,蒋馨初老师,王历容老师,雷建忠老师,赵文才老师,黄安老师,谢朝阳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高等数学作为我校最重要的公共基础课程之一,辐射学生范围广,课程难度大,对学生专业学习和科学素质的培养影响广泛而深远。该课程的教学质量直接关乎到我校理工科学生后继课程学习能力和考研水平。因此,如何提升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显得很重要,会议上,我们针对学生的学习现状提出了积极的措施,每一章都配备了复习题,并就复习资料的难度的把握和题型的变更做了讨论,会场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复习资料的提出了整改意见,经过讨论,我们对复习题的题量多少,题目的难易度的把握,知识面的覆盖程度有了更加合理的调整,对学生高等数学的学习也更加有帮助,同学我们教师自身也收获颇多,一方面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程度,另一方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刘纯英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