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2020-10-14 16:15  点击:[]

109日下午,数金学院迎新点,宣传展板、流程图、创新班简介、防疫物资等一应措施全部就绪。10日, 2020级新生报到日如约而至。数金学院再一次迎来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疫情中沉寂了数月之久的校园,因为2020级新生的到来变得朝气蓬勃、生机盎然。

迎新现场气氛融洽,现场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期间院领导、班主任及学院老师多次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家长交流沟通,为其答疑解惑。迎新现场还设置了咨询点、休息区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我院2020年面向全国招新数学与应用数学和金融工程两个专业共计203人。其中首次成立创新班,面向全校2020级新生公开遴选优秀人才26人。

为做好疫情期间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由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的迎新工作小组,研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辅导员班主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人员分工、氛围宣传、物资保障、报到流程、入学第一课等多个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及时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以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迎新工作。

10日下午6点,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收官。希望新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大学生活。

图片1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