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赴长沙毕业生实习单位调研

2020-10-20 16:12  点击:[]

101718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李军成、杨炼、刘成志、邹超伟等四位老师前往长沙毕业生实习单位调研并看望我院信计2017级实习生。

17日上午,教研室成员首先来到长沙巍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乔士东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会谈。乔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主要业务,该公司主营业务之一是运用数学建模及程序算法来开展人工智能及应用软件的开发。之后,双方围绕数学类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岗位需求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在数学类专业的专业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会谈中,调研组老师详细了解8名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苦练本领,努力实现实习就业无缝对接,乔总对我院在该公司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及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17日下午,教研室成员来到长沙顿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肖艺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交谈。在参观了公司新址办公环境后,双方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8日上午,教研室成员来到长沙飞智益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信计17级的3名实习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规范填写好实习档案材料。

(杨炼供稿)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225417\Image\Group2\`_\9A\`_9A4V(DDU88PM6E~5VX8BJ.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225417\Image\Group2\~Y\({\~Y({GVZW2QK@X}GX@QO8YPB.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225417\Image\Group2\DA\C{\DAC{TI~3YQPIO7`XI3M$[QX.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