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喜讯!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10-14 15:36  点击:[]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 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名列其中,标志着我院专业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我院已形成了“学科竞赛+”驱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办学模式,大力实施“学科竞赛+”行动计划,夯实学科竞赛的核心作用,着力培养能充分适应社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也将强力助推我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