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励精图治,长远规划,数金院集体讨论2020版应数专业创新班与免费师范生培养方案

2020-07-22 16: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素质,倾力打造数学与金融学院专业特色,721日上午10点,在致远楼416召开2020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免费师范生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罗志军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及专任教师谢淳、蒋馨初参加了本次讨论。

首先,李军成副院长对创新班开办思路、设想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就创新班的培养方案整体框架与学分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全体成员对每个学期开设的专业必修课、选修课、实践必修课的课时分配与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应数教研室主任史卫娟老师对免费师范生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尤其是对专业课程设置与师范技能培养进行了重点讨论。

为提前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罗志军副院长就两个新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撰写及教材征订等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最后,陈国华院长进行总结,要求课程设置要按照国标课程体系、对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去构架,要站在长远发展战略高度,以培养人才为中心,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地组织实施人才培养方案,真正把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打造数学与金融学院专业特色。(供稿:王凤姣)

C:\Users\hp0462\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0776264\QQ\WinTemp\RichOle\KCQX`3YS}YXA5IX%0L`IOVY.png

与会人员就创新班课程设置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C:\Users\hp0462\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0776264\QQ\WinTemp\RichOle\1}ML~UTHX@FY$XI@[60OY38.png

与会人员就免费师范生课程设置展开热烈的讨论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