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22 15:46  点击:[]

522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上,讨论通过了《数学与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方案确定了我院2020年相关就业措施:通过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院领导对应班级责任制、班主任落实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追踪毕业生就业等。

阳立新在会上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着力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对毕业生的引导,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努力构建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格局,切实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

本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体现了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也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我们相信,数学与金融学院将发挥联动机制,精准摸排,及时上报,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IMG_5622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