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研讨会

2020-06-02 15:21  点击:[]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6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6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研讨会。

副院长罗志军主持会议,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在线考试的具体要求、课程考核成绩的计算、阅卷与系统登分、学生缓考申请等方面进行集中研讨。

课程考试考核平台以学习通为主,监考则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监考,每25个学生安排一位监考老师在指定地点进行线上监考。

最后,陈国华院长进行总结,陈院长强调线上考试各环节要尽量设置细致,既要体现考试的公平、公正,又要考虑“疫情”影响的特殊性,做好学生的服务、管理等工作,并要求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杜绝试卷泄密。

研讨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期末在线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将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对现代教育技术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课程考核方式、方法的改革,提升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运用、管理能力。(文稿:王凤姣)

                                     罗志军副院长介绍线上考试基本要求

                      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进行讨论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