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20-05-14 15:53  点击:[]

513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立新主持。

会上,刘晔就即将到来的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其中包括学生返校和离校相关事项、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图书归还、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档案、就业等多项具体内容。并就学生返校前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

阳立新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暂未开学,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内容繁多,班主任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他肯定了学院14位班主任为学生准时在云之家平台健康打卡做出的努力,希望所有班主任继续督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佩戴着口罩参加会议,分隔而坐,挡不住的是一双双清澈明亮的眼睛,隔不开的是老师与同学们紧贴在一起的心。困难终将过去,希望就在明天。(供稿:孙蔚菁)

IMG_5270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