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段炼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08-01 11:29  点击:[]

731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段炼博士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Finite timesynchronization for delayed neurodynamic networks with discontinuousactiv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军成主持,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聆听了报告。

   段炼博士介绍了右端不连续时滞神经网络系统有限时间同步问题的研究背景、研究进展以及其个人最新研究成果,为年轻老师们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此外,段炼博士还分享了自己申请科研课题和撰写学术论文的心得体会,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

段炼博士现为安徽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20166月获湖南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学位,安徽理工大学A类博士引进人才、“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培养对象、在站博士后。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项目、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安徽理工大学青年基金重点项目各一项,在Fuzzy Sets and SystemsChaosNeural NetworksJ. Math. Anal. Appl.Proc. Amer. Math. Soc.Nonlinear Dynam.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