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银行礼仪以及职业素养培训”的专题讲座

2019-07-02 09:51 肖萍 点击:[]

在校企合作期间,为提高金融工程专业对银行业的认识,学习一些基本的银行礼仪,行为规范和职业素养技能,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与热情,2019622日下午,娄底农业银行内训师龚逸丹在我校致远楼320教室为我院16级金融工程与应数(大数据)专业学生举办了银行礼仪及职业素养的培训讲座。重点讲解银行人员应有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同时也传授了一些职场穿搭技巧。

首先,龚老师做了个小游戏,让下午刚睡醒的同学们站起来为旁边的同学按压肩膀,课堂瞬间生动了起来。随后龚老师就银行人员的手势,语气,神态等进行了着重讲解,例如当递送物品或要求对方签字时,要双手递送物品,切不可一根手指头指着客户。使学生对银行的整套礼仪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最后,龚老师就日常以及职场男女生穿搭,以及应对面试上,详细讲述了穿搭的重要性。首先要对自己的身材面容有正确的认识,其次要学会“扬长避短”。而在面试中则需注意着深色,纯色的服装体态端正大方,口齿清晰。在此次讲座中,不少同学都表示对银行的礼仪和穿搭技巧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讲座的互动交流环节中,龚老师在同学中挑了两位男同学和两位女同学,分别就他们的穿着以及站姿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且走下讲台与同学面对面的握手,以此来加深同学们对握手礼仪的认识。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本次专题讲座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银行职员,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新知识的大门,有助于对银行业的认识,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一个方向。

C:\Users\chen\Documents\Tencent Files\1269728142\Image\C2C\1B23EA5C934A28DB9DCA66FB346B6537.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