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期货、期权实盘交易指导

2019-07-02 09:49 肖萍 点击:[]

2019624号上午,方正中期期货资深客户经理曾浩经理向我院金融工程17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期货、期权等实盘交易的指导。

 曾浩经理在上课过程中,首先向同学门介绍了最近期货、期权的市场行情,这个行业的历史发展状况,以及这个行业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曾浩经理在课堂上把课本知识和实盘操作的方法结合起来,向同学们传授操盘与投资分析的经验方法。同学们在进行实盘操作的学习过程中既巩固了日常所学的知识,又加深了对期货、期权市场中交易和分析方法的认知。曾浩经理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自己关于市场变动的预测,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体验期货市场的实盘操作。

整堂课内容丰富充实,氛围轻松活跃。对于同学们课后的问题解答,也非常全面专业,很好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对未来的职业也有了更好的规划。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