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邀请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举行行业专题讲座

2019-07-01 09:43 邓华 点击:[]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9627日下午1500在致远楼320教室召开了名行进校园专题讲座,娄底市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零售经理李硕、运营部室主任贺博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老师担任主持人,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以及金融大数据分析方向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银行基础岗位介绍、金融风险防范以及银行柜面操作技能进行现场培训,内容包括点钞训练、真假币识别和防伪、校园贷风险等诸多方面,讲解并且分析了许多柜台风险风范以及银行柜台的实际操作案例。同时,主讲人李硕经理和贺博主任凭借着在银行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阅历,向在场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学生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学生们把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学生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金融工程教研室为学生们带给了一个和银行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学生就业前途指明了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成功的行业专家的个人魅力,必将牢记专家们的谆谆教导与期许。

C:\Users\fr\Documents\Tencent Files\6270344\Image\C2C\Image1\661F4D509A4AC20C8D56BC7B3F4A9F2D.jpg

C:\Users\fr\Documents\Tencent Files\6270344\Image\C2C\Image1\372ADC3B9DC0253862F1EA0EDB9F2B97.jpg

图为讲座现场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