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百科知识竞赛

2019-05-24 15:35 谢平峰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外学习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百科知识的了解,522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举办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第五届趣味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副院长罗志军和辅导员谢平峰老师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通过各学院初赛选送,全校6支队伍共18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小试牛刀、逐鹿群雄、幸运环节、背水一战以及车轮滚滚五个环节。面对各种问题,台上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组内积极讨论,场下观众及亲友团为选手加油呐喊,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此外,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并赠送出一系列精美礼品。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反正我们都队”小队获得团体赛冠军,“海军陆战队”获得亚军,“所向披靡队”获得季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邓浩同学获得了个人赛冠军。

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博览群书,多多涉猎专业知识外的百科知识,做一名新时代全方位优秀人才。随后阳立新书记和谢平峰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的题目涉及文学、科学、历史、地理、党的知识等多方面的内容,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既考察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们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深我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持续重视知识的积累,成为一个勤学并且博学的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null65f4f3b2aef8e857.jpgnull65f4f3b2aef8e857

(党总支副书记刘晔、副院长罗志军以及辅导员谢平峰老师观看比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null-c3deae3783ffef5.jpgnull-c3deae3783ffef5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与获奖队伍合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null4136051940c3e46f.jpgnull4136051940c3e46f

(各队参赛选手进行紧张的抢答)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