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班会

2019-05-22 17:49 谢平峰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友善”、“和而不同”、“仁者爱人”、“与人为善”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519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18级各班在致远楼分别举行了“仁爱友善,感恩尚善”的主题教育班会。

按照班会活动方案,各班以PPT的形式分享了“仁慈友善”的典故,使大家对我国优良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班会主持人号召全体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与弘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并从自身做起;班会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言论,纷纷表示不忘国家、社会、学校、父母、老师、朋友对自己的培养、教育、指导和帮助,以努力学习和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朋友、感恩国家、感恩自然。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等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引导大学生不断锤炼自己善良的品行,打造良好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让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更好的践行道德准则,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

“同学们认真聆听典故”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