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李建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座

2019-05-22 11:42 李军成 点击:[]

521日,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李建平教授应邀来我来校在致远楼-213室作了一场题为《大学数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实践》的讲座,讲座由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主持,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讲座上,李建平分别从什么是MOOC、怎么做大学数学MOOC课程、MOOC课程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特别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MOOC课程建设团队的宝贵经验。讲座结束后,李建平还与参会人员就大学数学MOOC课程在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大学数学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讲座是在学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背景下举行,不仅为数学与金融学院任课教师今后从事MOOC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数学与金融学院大学数学类课程改革提供了思路。(李军成 供稿)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4ff3470386ff492c356b5a9a27386.jpg

李建平教授与部分教师合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