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2019-05-21 09:48 刘珊君 点击:[]

518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法学院与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致远楼102教室正式开讲,本次培训共有292名学员参加。

培训课上,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晔就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刻解读,要求大家珍惜新时代的美好学习生活,谨记无产阶级先辈革命家们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生活环境,号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活动上,全体学员就“入党初心”、“学习党章心得”、“怎么做一个有担当的党员”三个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全体学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一系列文件制度的学习,并观看有关视频,学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个人修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带头将砥砺前行,把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供稿: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519

IMG_8558

数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晔为同学们学习解读

IMG_8556

学员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